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上半学年学生助理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34:11 点击:
       6月23日晚,由信息化建设处举办的“2022年上半学年信息化建设处学生助理期末总结”会议在第一教学楼208举行。
       会议由网络管理员彭高飞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办公室主任朱向富以及学生网管、助理。会议流程分为部门工作总结、学生发言、提问环节和老师总结。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部门工作总结”,由彭高飞为学生助理、网管进行上半学年来的工作概况总结。彭高飞根据“的修”后台数据分别向学生展示了办公区域与GCC宿舍区域的报修完工数总体概述与趋势走向,其中详细分析了学生助理对办公区域各个月份的完工数差异,指出了原因所在;对于学生网管GCC的完工数则以个人对比整体、小组对比小组或者个人对比组内三种形式,进行纵向对比与横向比较分析,详细地对巡检报告进行分析、总结,指出报告的问题所在,同时对巡检报告完成度高的同学给予表扬。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学生发言”,由部门的办公区域学生助理与负责GCC宿舍学生网管对自己2022年上半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此议程中,同学们除了对自己工作做得不足地方进行反思、对自己工作完成优良的地方进行分享,还怀着对部门学生团队美好祝愿的心情积极地、真挚地提出学生团队管理方面存在不足的地方。
       会议的第三个议程是“提问环节”。学生助理与学生网管积极提出工作的疑惑,分享自己的见解,为部门学生团队接下来的发展留下了宝贵的交流成果。
       会议的最后一个议程是“老师总结”,朱向富先是对办公区域的学生助理处理报修单的积极性与效率性表示肯定,而后对学生网管的维护网络设备的配合性与及时性表示满意。同时在议程的最后预告了接下来的团队发展计划,给予了学生团队对维护广州商学院网络的信心。
 \
会议现场
 
 
编辑:彭高飞
审核:罗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