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移动办公平台“康小丁”APP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9 16:08:59 点击:
广大师生:
      依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广东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求,为了全面推进企业和教育事业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进一步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建设了全新的移动门户平台“康小丁”APP。
    “康小丁”APP是集合职工工作交流和学生生活学习等统一的业务平台。“康小丁”APP一期项目将提供通讯录、即时通讯、工作群、会议日程、移动邮箱、学生防疫报备等功能;二期项目将集成OA审批、教务、学工等业务模块。
    “康小丁”APP即日起正式试运行, 同时提供安卓、IOS、PC、MAC四种客户端使用,欢迎广大师生下载安装使用。
    “康小丁”APP上线后将会由信息处组织培训使用会议,敬请关注学校通知。如“康小丁”APP的使用问题,可通过报修平台上报,或到第一教学楼312处理。“康小丁”APP安装和使用手册请访问:https://app.gcc.edu.cn
 
 
 
                         信息化建设处
                          2022-05-09